開始玩動物之森10天,天天都玩到沒有電

日本遊記無限期拖延中

我的FC是 3694-9757-4689

動森主角名稱:キョウちゃん

動森村莊名稱:はるひ(拜託,我真的不清楚那個什麼涼宮的好不好,明明就是晴日的意思!!)




☆ 房屋又變大囉
現在屋頂是橘色的,好可愛。
可以放的東西又更多了,不過我的櫃子也快要塞爆了

☆傳說中的保險員
今天一開機就看到一隻奇怪的動物,原來是要拉保險的
結果不小心跟他對話就沒完沒了
只好強制關機
沒想到一開機又被鼴鼠大叔狂罵XDDDD

☆傳說中的氣球
耶~我今天終於打到氣球了。拿到一個ゆりがこ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嬰兒床?

☆狼小姐要搬家
這是我開始玩後第五天發生的事,說什麼要追尋男朋友去...囧
講了好久才沒有搬家的說

☆小鴨子要搬家
前天的事情,不過因為小鴨子之前就很喜歡我,所以沒有講很久就說服他囉^^
我也不想要小鴨子搬走...他好可愛的說

☆到別人的村莊去玩
嘿嘿,前幾天為了要幫機械青蛙買藥,還跑到curiousbaby 版友的村莊去玩
他那裡好多種水果還有百貨公司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ter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