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上一集瑞稀終於說服哥哥回去美國,解決了超級大危機,

但是沒有想到宿舍居然要關閉?!

(我只是覺得這一張的瑞稀很漂亮而已,跟前情沒有多大關係XD

本集開始

這樣看來,這次真的是大危機啦

假如宿舍真的要關閉的話,瑞稀該何去何從....吧?

結果緊張了半天

只是學校新聞的標題要製造緊張的效果而已

因為第一宿舍的水管破裂

所以第一宿舍的人要暫時搬到第二和第三宿舍來寄宿

話才說完畢就看見天王室拿著超傳統的大包袱...我說...那水壺是怎麼一回事..?

和一堆第一宿舍的人出現

既然第一宿舍和第二宿舍的人都出現了

最愛湊熱鬧的姬島又怎麼可能缺席呢?

所以華麗的以台車(?)登場

(可以順便問一下那一個推台車的是哪一位演員嗎?我覺得長得很可愛呢)

並為大家帶來了一首破音的...暑假之歌?XDDDD

我看唯一會捧場的只有第三宿舍的人而已吧 ̄▽ ̄||

此時教務主任出現宣布要和女校聯誼

大家當然大為興奮

但是居然是限定只有十名可以出席參加

而且還要用投票的方式來選出,讓一群傻瓜們更為興奮來著

難怪關目會說:好像又往奇怪的方現演變了啊

(他應該是這部戲裡面比較正常的人了吧XDD)

瑞稀回到房間後小泉對他還是愛理不理的

但是似乎也意識到瑞稀是女的

本來想要直接在他面前換衣服又沒換(女性觀眾的殺必斯又少了一項...T_T)


在大廳裡面第一宿舍的人正熱鬧的舉行著房間的抽籤

然後就好死不死被秀一知道抽到205瑞稀和小泉房間的人是誰

接著他就很自然的出現在小泉的房間裡面了XD

至於為什麼會是他來住

背後的理由當然是不能說的啦XD


小泉當然會很好奇的問為什麼是秀一要跟他們一起合住

從秀一口中說出來的當然是完全相反的事實


小泉一副很不以為意的看了他一下就出門了

(恩...我懷疑小泉已經知道秀一的意圖是什麼了)

此時秀一發現瑞稀正在洗澡

表情立刻為之一變!!!

(我說這位大哥..你的表情會不會變得太快了一點?)


"nononono...冷靜點,對方是男人"


"我就是為了確認自己不是同性戀才搬進這間房間的"

(明明就是想要更貼近瑞稀還講這麼多理由)


"等等 瑞稀也是個男人"
 

"跟我一起洗澡也不會有什麼問題,而且對於水管的修復進度還會有幫助呢"


""我真是超級會替人著想!!

(大哥 你手勢真的很多耶)



沒想到才正準備"進攻"浴室時

瑞稀已經洗好了XDDDD
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在健身

(這...轉的也太硬了吧XDDD 笑到不行)

(其實我覺得剛洗好澡的瑞稀的髮型比較自然耶,看起來也比較像男生)


正當 秀一自以為很"自然"的化解他想要跟瑞稀一起洗澡的行動時

突然被瑞稀問了一句"你覺得小泉怎麼樣?"

立刻大叫"我不是同性戀!"XDDDDD
所謂的欲蓋彌彰就是這種情形嗎?

對於小泉越來越愛理不理的情況

瑞稀又很自然的跑去了梅田校醫那裡諮商(?)

一進門就問怎麼沒有看到原小姐的身影

此時

我們就可以發現校醫有多麼的討厭原小姐

居然一看到臉就想要吐

還很貼心的打上了馬賽克以避免觀眾看到不雅的畫面XDDDDD



而校園內 男生們為了能擠進前十名的聯誼名單內

大家都開始渾身解數的競選(?)


難波出其招的用傳簡訊的方式來拉票

還很快樂的唱著送信之歌

沒想到全部被千里接收過去XDDDDD

(千里接的好啊)


筋肉系的第一宿舍要以展現力與美的體操來拉票?


大家一起來自我磨練吧!!

惡搞健身教練也太爆笑了XDD


第三宿舍是要演獅子王來拉票嗎....= =""?

這樣還拉的票才奇怪咧..


瑞稀和秀一則是在旁邊閒聊著

此時已經可以看得出來瑞稀和秀一的感情已經開始不錯了

(不過好像有一個存的並不是友誼之心阿XDD)


聊著聊著.....

又開始把瑞稀美化起來


秀一又開始臉紅紅的...

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當被瑞稀說靠太近回神的時候

QOO的臉紅紅還會飛走真的太好笑了XDD


終於

投票的結果出來

還煞有其事的以新聞的方式報導

第一名到第十名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的只有前五名

後面完全的被主播以快轉的方式快速唸過

(我想這則新聞大概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 =)

神奇的是....大家居然全部都聽清楚了...囧

聽到自己有上榜的關目立刻向難波請教如何與女生開話題的談話技巧

並認真的做起筆記


然後大家一起認真的做筆記...(無言)


那位在畫面中間的藍衣男同學居然還把手機拿出去錄音

真是太妙了XDD

天王寺很認真的在布條上面坐著筆記

旁邊還有人幫忙念XDD


姬島的表情也太恐怖了點吧

做筆記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更好笑的是瑞稀

你為什麼也要做筆記??

還披著半邊姬島的披風是怎麼一回事?XDD


這時候

女性觀眾的福利再度出現啦

(秀一先生...你從第一集就沒有洗髮精了 是要什麼時候才要去買啦?)


終於

到了我們秀一最期待的就寢時間XDDD

但是立刻被小泉以強力的攻勢阻擋的了下來


心懷不軌被發現還一副很不爽的表情是怎麼樣?XDDDD


接著關燈睡覺

小泉又立刻把燈開起來要拿東西


這時候通往二樓的牆壁似乎多了一樣東西...XDDD

真的是很奇怪的睡法啊

(小泉一定是故意的XDDDD)


第二度被識破的秀一還硬是要繼續裝睡的表情也超好笑的XD


第二天瑞稀準備自己去偷看泉的弟弟(偵測敵情?)


卻意外的發現小泉自己已經跑來在一旁偷看

神樂阪似乎早已料到小泉會過來這一邊


便大聲叫泉的弟弟過來

本來以為會是溫馨的兄弟會面


沒有想到卻是弟弟的一拳重擊

原來泉的爸爸是跳高國手

自從泉放棄跳高並從家中逃走後

便將所有的期待和嚴厲的訓練全部轉移到弟弟的身上

造成弟弟相當的不諒解為什麼小泉要逃跑

對小泉有著極大的怨恨


在一旁全程看到經過的瑞稀

在和泉談過後

兩個人的氣氛似乎又更僵....


就連神經很大條的秀一也發現了氣氛的不對勁

(我弟說秀一玩的是什麼腦年齡測試的遊戲之類的)


此時泉又不發一語的走了出去


恩?似乎又是兩個人獨處的時間了呢

秀一心裡想著

(就算是獨處又怎麼樣?你又想要做什麼...= =)


(只要有戀愛氣氛的場景時都會跑出一段音樂 實在是太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ter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