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3月30號的時候就偷偷的把時間調到四月了XD

為的就是即將來臨的跳蚤市場


話說我不想要和重複的家具超多的,動用了2個倉角才解決這個問題

そですね~いま同居人ありますよ~

分別是トーマくん と なっちちゃん(完全就是一整個知道我喜歡的是誰

昨天很遵守的按照2.9844和0.7461這幾個神奇的數字一一的把東西賣出去

不過トーマくん就沒有可以賣那麼高價了,能賣2.34和0.7就偷笑囉

果真要存高價的魚類 昆蟲類和化石類才行  早知道石斑魚多存幾條了

經過昨天一整天忙下來  終於把二樓的房貸還完囉~

所以今天房子擴建後又多了一個房間,屋頂也變成粉紅色的

希望趕快達成有三人房的房子XDDD

還有要感謝好心的momika和OrangeSoda版友來我家狸吉商店買東西

明天應該可以順利的變成百貨公司了吧

momika版友還送我一堆化石,太感謝了


最近照了滿多動森的照片,像是把郵差打下來 天空出現彩虹

還看到土撥鼠大叔在喝咖啡(他居然還把帽子脫下來 太好笑了)

今天忘記帶傳輸線~改天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ter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