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花大賽
據說是一年一度的比賽
我可是把我家附近全部都種滿了花XDD
不過我以為只能拿到一個獎盃
沒想到Toma也拿到一個?
真是有夠詭異

☆搬家潮
我的村莊元老只剩下一隻綠色小鴨子了
現在的村民為:
最喜歡的企鵝比斯
超可愛的小狗焦糖
愛釣魚的綠色小鴨
重量級的藍色大象
愛化石的野狼羅伯
無興趣的藍色小熊
想搬家的多米狗狗

超粉紅的濃眉毛豬!!?

不過都還算是可愛的動物啦....(除了那一隻豬以外....)

☆金道具入手
前陣子拼命的打氣球
結果昨天真的就被我看到飄著金道具的金色氣球
順利將金彈弓打下來啦~

☆遇見海象
給他我種的紅蕪菁換來一把吉他
聽說用吉他可以跟KK換照片~
星期六的時候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ter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