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村子裡面除了一隻野狼羅伯以外

其他的都是超可愛的動物們



愛漂亮的灰色松鼠シルエット

黑眼圈的綠色小鴨フォアグラ

中國風的白色仙鶴ちとせ(ツル)

很早起的米色小狗キャラメル

很好心的藍色小熊アイダホ(阿呆波XD)

沒睡飽的黑色企鵝ビス

女性向的白色兔子ルナ


雖然阿呆波在整理行李了

可是我還沒有拿到他的埃及壁紙,實在是不想要放他走阿XDDD

希望可以在有企鵝和松鼠來

我不要大象、犀牛、鴕鳥、馬、猩猩、鱷魚、章魚、老虎、獅子和カンガルー!!



我的房子已經蓋到最大了

存款也有一百萬~努力朝兩百萬邁進

跳蚤市場快一點來!!!!!

狸吉的商店現在是黃金會員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有一天可以讓我跟流星許到願!!!!

(我的那一塊多益已經好久沒有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ter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